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长沙顺通带您了解服务器机柜的使用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03-28 16:27 来源于 长沙顺通监控立杆 长沙监控立杆

为了避免使用服务器机柜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在使用上有很多要注意的小细节:

1、有些网络服务器机柜后面也有门,门上安装了锁,避免所有的人都能打开机柜,维护混乱,当然为了散热,机柜门通常都是网孔门。

2、网络服务器机柜侧门有可以拆卸的侧边,打开机柜的后门我们可以看到密密麻麻排列的线缆,电源插座一般都是三口插座,这样的插口更保险,地线插口可以更加有效的保护设备。

3、在网络服务器机柜的两边为使用者提供了走线的边槽,我们使用专门的固定装置将网线、电源线等缠在一起。

4、由于有的时候设备连接的线比较多,我们需要将多个线路穿过机柜连接其他设备,走线时要注意不能从机柜后面的底板上通过,需要穿过底板走线,这样才能不影响网络服务器机柜柜门的开关。

© 2024 长沙顺通监控立杆 长沙监控立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6929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