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长沙顺通告诉您选择服务器机柜还需要注意支架问题

2020-03-28 16:26 来源于 长沙顺通监控立杆 长沙监控立杆

装有支架的设备不需要考虑宽度,因为它是按机柜的宽度设计的。由于设备的总重量往往不轻,所以要选择的机柜承重指标必须要考虑,也就是说,要选受力结构好的、牢固的机柜。此外机柜与设备的总重量还与机房内的地板强度有关。

在机柜里面,设备重量决定选择的滑动架是标准的还是加重的,也会决定其它一些附件的选择。选能100%兼容所有服务器的机柜,它要符合或超过所有OEM厂商的第三类支架标准。如果你希望安装塔式或是桌面设备,滑动架和安装附件都是必需的。

由于安装中包括网络机柜电缆、电信电缆和电源电缆,需要购买钩环带或带齿的带子来有效地把电缆有序的固定在机柜里面。如果机柜带有电缆管理模块使电缆可以直接固定在垂直安装轨内,则再好不过。无论哪种情况,机柜内部的上壁和侧壁应当有足够多的固定环(来保护电缆),也可以通过把机柜底板上抬,以便下面走线。

© 2024 长沙顺通监控立杆 长沙监控立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6271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