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8611660 手机:18931650150
特色服务

下面让长沙顺通带您了解监控操作台常见的几种台面

2020-03-28 16:26 来源于 长沙顺通监控立杆 长沙监控立杆

监控操作台应用在化工,教学,航空等多种领域里,因为不同行业所需,操作台的制作材料也需要不同制材。尤其是实验操作台台面生产,一般有以下几种材料制成。

1、耐蚀理化贴面板台面:具有耐酸碱、耐撞击、耐热性,经济实用。

2、耐蚀实芯理化板台面:同样具有耐酸碱、耐撞击等性能,但是性价比较高,价格相对偏贵。

3、环氧树脂台面:内外材质一致,受损时能够良好恢复,具有极高的耐热,耐酸碱性,价格高。

4、陶瓷台面:可耐1200度以上高温,能够耐酸碱及各种有机溶液侵蚀,坚硬结实,耐磨,无辐射环保性能极强。

5、不锈钢台面:容易清洁,抑制细菌,价格适中。

6、石材台面:具有密度高,抗压性强和吸水率小的性能

© 2024 长沙顺通监控立杆 长沙监控立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627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0316-8611660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